Wednesday, January 27, 2016

什么时候能恢复唐朝的女性审美观啊?!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iShow/12572187.html

发信人: queengirl (逃之夭夭), 信区: iShow
标  题: 什么时候能恢复唐朝的女性审美观啊?!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Jan 27 02:11:54 2016, 美东)

饿的睡不着,发个帖子找找精神慰藉,这已经是我采用苹果减肥法的第二天了,我昨天
晚上是生生饿晕过去的,今晚真难熬啊,每天的定量苹果已经被我吃光光了,水也喝得
要吐了,还是饿的要死要活的,听成功的姐妹们说,坚持过第三天就适应了。

可是,老公不仅不支持我,还一副我自作自受的态度,人家老兄晚上还故意当着我面吃
了一整份牛排和披萨,他明明知道我最喜欢吃这个了,当然我也是好容易忍住没扑上去
的。

我那时候就恨啊,为什么我就生在现代,要是在唐朝,我还减肥干嘛啊,保膘多好啊。
再说就算是现代,审美观怎么不调整调整呢,服装还每十来年就回潮一次呢,这审美就
这么地了?

这样我们这些肉肉妹纸怎么能愉快的吃啊,不过,能胖的人也真不是偶然的,蛋糕、芝
士、红肉、冰淇淋、糖果,简直都是我心尖尖上的食物啊,年复一年,吃了一身肉。

两天前我还和老公的朋友们疯狂派对、BBQ呢,结果吃完一上称我就后悔了,可是扣喉
咙这种事儿,我真做不出来。

只能另辟蹊径了用减肥大招儿了,昨天虽然难熬,但是真的掉了两斤呢,大喜过望啊。
可是写了这么久,还是饿,准备喝水去,请大家祝福我减肥成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