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6

分享我亲身体验过的作死减肥方法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oseweight/4258903.html

发信人: cascsa (), 信区: loseweight
标  题: 分享我亲身体验过的作死减肥方法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an 28 03:49:11 2016, 美东)

本人胖妞一枚。作为标准吃货,生下来就没把减肥列入人生大事里,直到碰见我的男神
。爱情的力量真的是伟大啊,我为了追他才开始下定决心减肥,为了快速瘦下来,我尝
试了网上流传的各种减肥方法。结果就是两个字,作死。

我尝试了效果最为显著的断食法。就是一天基本上不吃什么东西,只喝点果汁、吃点绿
叶菜和意志力活着。我坚持了两天就眼冒金星了,才慢慢恢复了饮食,但感觉比以前吃
的还多啊!因为身体遭受了极度的饥饿,所以好像报复似的不断逼我再多吃一点。结果
可想而知,我一斤也没瘦下来。后来看见男神那张脸,自己痒痒的不行,就又下定决心
再减一次。这次我用的是苹果代餐法,这个也很流行的啊,就是正餐用苹果代替先吃上
几天,把自己胃口饿小了再去吃饭。但是,我是个见了水果就没命的主儿啊,说吃一个
苹果哪里够,想着反正没有饭会积累脂肪,就多吃了几个,没想到瘦没瘦成,居然开始
拉肚子啊。每天去厕所的次数我都快数不过来了,再加上过量运动,我后来直接被朋友
送到急诊挂水了。

现在,我还是个胖子,但我决定不这样减肥了。即使和男神在一起,他不能接受我的样
子,我也觉得没什么意思。但我开始运动了,毕竟身体好了减肥才有底气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