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6

你滑雪的动力是什么?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Ski/31312123.html

发信人: OnEdge (四十不惑), 信区: Ski
标  题: 你滑雪的动力是什么?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an 28 15:12:01 2016, 美东)

我来开个话题活跃一下版面,我先说说我自己:

1. 技术上的挑战
不管是滑树林,滑粉雪还是滑蘑菇,下陡坡,抑或是在平道上玩大小回转在我眼里都是
一个挑战。这是一个循序渐进,不断提高的过程,每上一个台阶都能获得极大的满足,
每到一个更高的境界都能带来全新的体验。为了提高需要不断的练习和思考,这个过程
本身对于我来说更是其乐无穷。而且这个挑战只要你愿意去push,即便是平道也是无止
境的。

2. 愉悦的身心体验
这一点我想爱好滑雪的大部分人都是或多或少认同的。这里我想说的是,这种愉悦的体
验程度是和滑雪水平成正比的,滑得越轻松,动作越优雅,对速度的控制越自如,感受
到的愉悦值就越高,那么你下次再去滑雪的动力就越强。

3. 在他人面前BSO
我觉得大部分人都有这个欲望,朋友之间健康的BSO,更是促进彼此进步的动力,所以
在我看这是值得鼓励的好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