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6

给孩子做一个“房子”(附图)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Parenting/32699925.html

发信人: understandin (怯梦), 信区: Parenting
标  题: 给孩子做一个“房子”(附图)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an 29 00:42:41 2016, 美东)

瞧,这可是我用了一周的时间给孩子打造的纸箱房子,哈 说是一周,其实每天都是抽
出零散的时间,集中做的话,一天绝对能完工,孩子喜欢的不得了,非要晚上也住在小
房子里。。。
首先是选择纸箱,我是费事了,恰巧家里有个长条的纸箱子,我是整个裁剪重新粘贴的
,如果家里刚好有这样四方或是长方体的大箱子就最好,就能直接利用啦!
最费时间的就是对纸箱房子的装修,哈 整体架构好了,给孩子挖上小窗户和小门,然
后就开始外部装修!我是买了淡蓝色和粉色小花的彩纸自己粘的,因为纸箱子实在是太
不美观了,巧妙运用色彩搭配出来就很漂亮了,粘这个大约得要用上几个小时,才能粘
贴平整,尤其是边边角角的部分,也不要疏忽大意,否则房子就看起来很粗糙。
最后就是内部装修,我没有上图,哈 我是用粉色彩纸包的,主要是没有彻底完工,理
想的是再给孩子往小房子里做个小桌子还有小置物架,还有小床,让他真正拥有一个“
家”的感觉,这个后期做好了再上图吧!这种高性价比又能享受diy乐趣的自制孩子玩
具,快来尝试一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