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6

有多少女人是不在意自己男友身高的?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ove/31712787.html

发信人: sunnyring (搁浅), 信区: Love
标  题: 有多少女人是不在意自己男友身高的?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an 26 01:53:43 2016, 美东)

    说实话,谁不想长个高个子的男朋友的,我的最低限度是男生一定要180才好看。
自从我出来看了外面的世界,发现还是歪果仁长得高啊,分分钟秒杀中国人。

    我身边的闺蜜都是颜控只喜欢大长腿啊,弄的我找男友越来越难了,感觉好的男人
都已经被占有了或者是去搅基去了,现在我的状态就是难啊。我感觉吧,能看到这个帖
子的人绝大多数都是在意男友身高的,肯定是为了下一代考虑的,不过说起来高个子男
生往人群中一站绝对吸引人的眼光,要是自己的男友心花肯定怒放了。我闺蜜找的男友
都是外国小鲜肉,都快赶上模特身材了,那个腿真是让我羡慕呀,不过我闺蜜身高也不
低的,有点金童玉女的赶脚呢。想想自从我被一个矮个子伤过之后发誓要找高个子男生
,不仅仅是要报仇啊,我这是想要换新的环境,这是我的底线。想当初我和前男友分手
的时候,场面那个惨烈,直接在大马路上对骂啊,我都服了那个时候的自己,要是现在
的话肯定不会出现。

    他骂我矮个子,说找不到男朋友,尼玛不就比我高那么10厘米吗,顶多撑死175的
样子,还是鞋子高的情况下。就为了一点我也一定要高个子。很多人都说你看王祖蓝,
王祖蓝和李亚男这绝对是真爱,不过王祖蓝还是挺有才华的,很有魅力的一个男人。我
没有碰到对的人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