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6

下次本地有"black lives matter"活动,我要去参加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5370959.html

发信人: umutata (土著人,老邱弟子,邱选主编),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下次本地有"black lives matter"活动,我要去参加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Feb 21 03:22:19 2016, 美东)

我要是几天前说这话,你们肯定当我是神经病

但今天,technically昨天,220大游行,华人纷纷对黑人遇害者表示哀悼,试图赢得黑
人社区支持,而且还有一些黑人弟兄姊妹站出来支持我们的诉求

投桃报李,咱们华人也要支持黑人,不能用到人家朝前,用不着就朝后

咱们华人有事没事,看见黑人闹事,也要帮一把,去露露脸,支持一把

你们可能要想到邓丽君之流。我们跟他们不一样,黑人的事情我们要支持,但我们不会
像他们一样支持迫害自己的华人同胞,这是根本区别

下次有白人警察杀黑人的时候,我一定举牌去跟黑人一起游行,我要举个子,black
lives mat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