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6

老婆不喜欢做家务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amily/33018331.html

发信人: shutup (闭嘴), 信区: Family
标  题: 老婆不喜欢做家务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Feb 28 18:52:46 2016, 美东)

我娶了一个很漂亮的美国老婆,朋友们一开始都可羡慕了,说我这个长相,居然找到了身材好,长得那么好看的老婆,而且还拿到了绿卡,真的很幸运。

我一开始也确实觉得我很幸运,刚刚结婚的时候,每天什么事情都依着她,对她特别好。可是这时间久了,我就有点受不了了,我这个老婆是一点家务活也不做的。做饭基本不会,只会喝牛奶麦片,最基本的生活技能都没有。而且很懒,房间有时候很脏很乱都不带收拾一下的,都是我看不过去的时候收拾。

我也得工作的,每天下班回家看到那样的家,肯定是心情不好的。而且你说,夫妻两个人一起做点家务活,是一件还挺幸福的事情的。但是我每次要求一起做家务的时候,她就会想任何理由逃避劳动。如果请保姆的话,家里的经济水平也确实是不太允许。所以我每天那么累下班回家,还得做饭,收拾屋子,洗衣服,什么活儿都干。我心情真的是很不好,就算和她吵架,也没有任何的改变。

我现在觉得,两个人在一起生活,都应该全心全意的为了这个家奋斗,什么事情都应该一起分担的。就算长得再漂亮,又不能解决生活里的问题不是。这个问题真让我头疼,女人,怎么能这么懒惰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