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floor10 (10楼), 信区: PsychoAnalysis
标 题: 奶奶总是拿我跟别人家的孩子作比较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Feb 21 19:12:19 2016, 美东)
真是服死奶奶了,他每次都拿我跟别人家的小孩做对比,说我不如别人家小孩学习好,人家每次到我们房间来就喜欢翻书看,总之在奶奶眼里我就是没有别人家的小孩好。但是时间长了我真的就很烦,本来就没有别人家孩子优秀这样在说下去我的自信心都被她打击没了。所以她现在只要一拿我跟别人家的孩子比较我就会告诉她既然我没有别人家孩子好,那你就认别人当孙子不就行了吗?
我现在感觉自己的心里都有阴影了,特别的自卑,也不喜欢跟别人交流。小孩子嘛本来就好玩,再说了每个小孩有每个小孩的性格并不是所有的小孩都是一样的。虽然奶奶是个老师整天把学习成绩看的非常重要,但是这个长时间下去会把我逼疯的。你说如果我不喜欢学习我喜欢其它方面但是她愣是让我学习不是把我往绝路上逼吗?
所以也提醒广大的家长朋友们不要没事就喜欢拿别人家的小孩跟自己家小孩作比较,觉得自己家的小孩不如别人家的,这样只会让自家小孩满满的负能量,让他们变得更加的自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