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9, 2016

阿三都是怎么给白妞洗脑的?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793677.html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阿三都是怎么给白妞洗脑的?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Feb 29 14:42:11 2016, 美东)

最近泡了local一个身材很好的年轻白妞,本来谈的挺好的。白妞有一个阿三同事,基
本是死党那种,她认识阿三远早于认识我,我和他们不在一个公司。我觉得自从我和白
牛交往之后,这个能说会道的阿三没少在背后说我坏话,可惜不知他怎么给白牛洗脑的
,对他言听计从。昨天我说印度人一点坏话,白牛就要和我翻脸。
昨晚白牛说她下个月要和sister去马来西亚旅游,我随后说还好你不去印度,白牛就不
高兴了,说我墨西哥也去过。我说尤其对你这种年轻女孩太危险。白牛又反驳。反正不
欢而散。
阿三据说在当地找了一个女朋友,但是他和白牛经常出去hangout,我都不知道他们是
什么关系。反正白牛一说起来就是他非常funny之类了。
和这个阿三还有白牛有一次一起吃过一次饭,语速很快,东拉西扯能力很强。
现在比较苦恼,我是就这么放弃算了,还是fight,怎么搞?我还是有点喜欢这个白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