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9, 2016

说一说我这些年在美国见到的中国女生嫁人的出路。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794005.html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说一说我这些年在美国见到的中国女生嫁人的出路。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Feb 29 22:39:40 2016, 美东)

本人女,在美国呆了一些年 (不小于8年)。今天开个贴,说说我在美国见到的来美读
书的中国女生的出路。

我指那些通过f1 来美的中国女生的出路。

这些年,来美国的中国女生越来越多,回国的也越来也多。我见过不少中国女生回国的。



后来纵观在这边读书的女生,嫁人的出路有几种:
1.本科就谈好同学,一起过来的。
2.到这边找周围同学的,有找中国人,也有找外国人的,但是这样的同学互相找的不多。
3.来了后在网上找外国人,但是都是女生手段很高明的那种。有公主病,需要男人哄的
,不会这样嫁出去。一般这样的例子,都是女的哄男的。
4.拼一把,从f1 到h1b, 然后找了中国或外国人。
所以回国的女生不少。还有一些,通过自己的本事留在美国的,但是后来种种原因一直
单身的。女生在这边确实难找对象。找中国人吧,说实话,中国男生在这边压力也都很
大,条件好的,也都想高攀,确实难,一般女生也不会入他们的法眼。找外国人吧,人
家又不会对中国女生好。两难。以前大陆那边的论调是女的在美国很好嫁,现在随着从
美国回中国的中国女生越来越多,估计这种论调会慢慢打破,来美国的女生,估计又会
越来越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