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6

要不要报警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pets/32974165.html

发信人: proximity (让我牵着你的狗), 信区: pets
标  题: 要不要报警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Feb 28 16:38:26 2016, 美东)

在小区遛狗遇到个psycho。头一次遇到的时候是去年夏天,他带着孩子骑自行车,我们
在人行道上走。看到他们我们把狗拉到一边想让他先过,结果他并没有通过,他家孩子
骑自行车忽然骑到我们后面,自行车前轱辘几乎碰到了狗狗的尾巴。Abby本来就保护性
强,我们也吓了一跳,结果Abby就冲他们叫起来。我老公把狗狗安抚住,不动,想让他
们先过,结果这人也站住使劲盯着我们。我们看他不走就先走,结果他就在后面跟着我
们,跟了好久。

今天遛狗又遇到他了。他又在人行道上骑车,从我们后面过来。我们把狗拽到一边草地
上,他超过我们的时候慢悠悠骑过去。不知道Abby是记得他还是因为他盯着我们,就又
冲他叫了,但是除了叫什么都没干。他就使劲冲我们yell。我们没理他,继续向前走。
后来又遇到他,他已经从相反方向骑过去,骑上了另一条街,看到我们就打了个u turn
,这次头顶了个go pro,又从我们后面慢慢骑过,在我们前面停下来。本来满街的孩子
,我家狗狗都没问题,但是这次狗狗记住他了,看到他就又叫了。他说这是第三次狗狗
向他make move了,再一次就要call警察。我老公说go away,我说你call吧,别跟着我
们。然后我们就掉头走了。

我觉得这人盯上我们了。不知道以后遇上他还会做什么。这次有我老公,以后要是我自
己遛狗呢?大家说我要不要先报警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