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9, 2016

真受不了这些没事儿就要占小便宜的表亲戚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osAngeles/33064573.html

发信人: chaolanren (水很深。), 信区: LosAngeles
标  题: 真受不了这些没事儿就要占小便宜的表亲戚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Feb 29 17:52:01 2016, 美东)

一个堂姐,回国找了个老公
这哥们自称自己淘宝衣服卖家全国前5,开个卖机票的小公司也是旅游企业。
简直是土豪的节奏啊

每年都要来美国占便宜。
要个iphone啊,借个车啊,去Vegas让着帮忙定个酒店啊。

给iphone就算了,借给他们车,满的油回来肯定是空的,车也绝对不会帮着洗。。wtf!
几十块钱油钱的便宜也要占。。我的个擦。。简直没品,我要是回国了,他们能给我
买个华为吗?还是能借我一台对等的车?都不能啊。。着不就是无私奉献吗。。当然了
,说是亲戚,我也不能这么去想

自己都开旅游企业了,怎么就tmd不能定个酒店。。。还不是不想自己掏钱??

没钱就算了,你就老老实实的,还老吹牛x...

这样的亲戚让我火不打一处来。

我爹说我太自私。我觉得我只是不喜欢被人一直占小便宜。 你们怎么看
题外话,我跟这个表姐本来就不对付,她以前骂过我妈这边的亲戚,当着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