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6

如何在面试中解释自己被上家公司let go的原因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JobHunting/33152777.html

发信人: stcc (), 信区: JobHunting
标  题: 如何在面试中解释自己被上家公司let go的原因
关键字: 被解雇 面试 解释原因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Feb 28 15:11:52 2016, 美东)

我在一家biotech小公司做了半年多,最近被let go (fired),公司主要工作是外包给
国内的CRO公司。老板当时给我的理由是我不够productivie。最近我开始有电话面试,
准备怎么这样回答,大家能给建议吗?

1, 公司很小,实验室太简单,没有适合设备,我能做得很有限,能力得不到施展,不
match我得career goal
2, 我去年年底就开始找其他工作,被老板发现
3, 老板认为我得productivity不如国内的CRO,而雇我的工资又是他们的两倍以上,所
以let me go

以上说的都是真实情况。

请问这些理由都可以说吗?还是有其他更好的解释方式?我要注意什么吗?大家能给点
意见吗?谢谢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