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6

我在试衣服 老公却在看别的女人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dlife/308139.html

发信人: icequeen (冰之女王), 信区: Midlife
标  题: 我在试衣服 老公却在看别的女人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Mar 30 01:20:18 2016, 美东)

           最近天暖和了,好多女孩都露出了修长的大白腿,这也成为了很多男人的
福利,好多男孩都会盯着美女看,特别是那些身材好,穿着性感的,回头率杠杠滴,其
实,以前我的身材也是回头率杠杠滴,自从生完孩子之后,就开始发福了。我觉得我的
老公应该不会嫌弃我的身材,所以一直也就没有减肥。但是我最近发现,我老公也在看
,有一次,我们出去逛街,这大街上简直是美女如云啊,穿的五颜六色的,长发飘飘,
我们去了一家店试衣服,我出来问老公好看不,结果半天没人回应,我一看我老公正在
看边上一个身材好的女人试一件短裙,我生气的大吼一声,他这才回过神来,当时我明
显看到导购员都在偷笑,真是尴尬了。后来,我也没有心情再逛街了,拽着他回家了,
结果,他在街上还瞄来瞄去,我回到家问他,是不是嫌弃我了,他说没有,一个劲给我
解释,但是我从那个时候起就下定决心,我要减肥!我办了张健身卡,每天坚持去健身
房跑步,终于我瘦下来了,恢复到了生孩子之前的身材。其实和大家分享这个故事就是
想让女人们意识到,男人还是会在乎你的身材的,虽然嘴上不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