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6

职场新人的对与错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Working/31533847.html

发信人: leafgo (叶落), 信区: Working
标  题: 职场新人的对与错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Mar 30 04:05:24 2016, 美东)

好不容易毕业找到了份不算差的工作也拿到了H1B签,本来满心欢喜的幻想着未来我在LA的好日子,可现在,才发现我这白痴职场新人真的好像快要被排挤了。

我们公司有很多部门,其中隔壁部门因为和我们有业务冲突所以并不和。我明明也大概感受到了,可是总觉得自己确实少根筋,虽然工作上还是在我们部门,因为隔壁部门有个妹子也是中国的,所以关系比较好,我经常会找她去吃午饭。

我们老板是个香港人,所以很多香港业务需要我对接,前几天在领导的努力下,和老板商讨日本企业邀请我们的考察直接变成一个小度假,把我们员工都带上。我想着这也和工作没关系,就在下午茶时间和隔壁部门的小姑娘偷偷用中文说了起来,谁知道忘了隔壁部门还有一个奇葩同事也是中国的,他听到后瞎囔囔就算了,还直接用英文!!声音之大我们部门的人也听到了!!

远远望去感觉我领导脸都绿了,因为这事儿并没有文件下达,我们领导只是在努力和老板争取了而已,而且这个不可能全公司都去的,只是我们部门的福利。

感觉我成了公司的罪人了,我领导是个很严谨的德国人!!本来这消息传出来他就已经不是很高兴了,现在还要这样!我这职场新人还要不要活了….想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