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6

我是不是太小气-诚心请教结过婚的朋友们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809503.html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我是不是太小气-诚心请教结过婚的朋友们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r 31 06:14:00 2016, 美东)

准备结婚中。本来一切都很顺利,我们用自己的钱买了房子,又在筹备婚礼。前几天未
婚夫和我提出因为我们结婚,他父母家会有很多亲戚朋友来往或居住。他想让他妹妹到
我们的新家的客房住几天,也好安心读书。我问他是不是以后他们家一有亲戚来就让他
妹妹到我们新家来住?结果他说算了。可是我听得出他很失望。

说真的,我是极不愿和他妹妹同住的。她不是坏人,其实还挺热心的,比如主动帮我们
的新家买microwave。我欢迎她来玩,可是住是另外一回事。她的闺房可以用狗窝和垃
圾场来形容。衣服永远在地上,不管穿过没穿过的。除了衣服还有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
在地上。所有她的房间至少有一半以上是看不到地面的。吃过饭碗往洗碗池里一放,不
管里面有没有食物。永远不会自己洗衣服。如果让她住到我们家,我还不得变成她的佣
人了!再说我也不喜欢自己的家变成垃圾场,何况还是新房子。我更怕的是有第一次就
有第二次。如果一开始不拒绝,以后会越来越难。这样久而久之我和他妹妹难免会有冲
突的。

我是不是想太多了?还有未婚夫已经说了算了,我有没有必要再提出来和他说说我的顾
虑?各位已婚的朋友给点建议吧。尤其有妹妹的男士们,给点你们的观点吧。我是独生
女,怕有些地方考虑不周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