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6

女朋友很有钱让我很自卑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an/31224125.html

发信人: onlyll (唯爱LL), 信区: man
标  题: 女朋友很有钱让我很自卑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Mar 28 02:15:49 2016, 美东)

       女朋友家里是经商的非常有钱,我大概知道的就是她老爸在国内某市的五金商
品几乎都要经手,而且还涉猎房地产,家族生意做的很大。
       刚刚和她在一起的时候真的是因为喜欢她,她一点那种富二代的恶习都没有,
我们留学生聚会的时候还会做很可口的饭菜。后来慢慢时间久了就发现两个人的差距不
是一般的大。
       我们两个去逛街的时候,去逛LV店,看到喜欢的包包说买就买了,我在旁边看
着只能默默的不说话。然后买完包,去买鞋子,试了两遍最后没有买,对了一双鞋子居
然要500多刀。回来的路上她和说,怕她像以前一样那么疯狂的购物会让我觉得心里不
舒服,所以就只买了一样东西今天。
       其实在她的世界里,那就是很习以为常的生活,但是为了顾虑我,却不得不收
敛,我觉得挺难过的。我上次帮导师做项目拿了一点钱,请她去很棒的餐厅吃牛排,到
了之后才发现自己手足无措,最后单都是她帮我点好的。而且她周末有时候想飞别的地
方玩就去了,我不好意思让她掏钱就不能陪她。
       身边很多朋友也会问我和富二代在一起是不是很爽,但是对我来说只有无穷的
压力,我觉得我一辈子不管怎么努力也无法给她比现在更好的生活了。而且两个人差距
太大,真的太委屈她了吧,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