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6

如何才可以拿回来属于我的车库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SanFrancisco/34435331.html

发信人: tuchaoid (tcid), 信区: SanFrancisco
标  题: 如何才可以拿回来属于我的车库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Mar 30 21:43:33 2016, 美东)

我住在旧金山市内,有rent control的房子里面。
这是一栋维多利亚市建筑。1楼是车库,2楼是我和一个白人,B,合租。3楼是一个白人
租。女房东是一个黑人,很精明的黑人。
我和合租的白人,并不是直接和房东签约。 之前是和一个另外一个白人签约,称之为S
吧。

S把这一层分开租,我两间房,2100美元。B也是两间房子,1900美元。B比我早搬入2个
月。 他之前租了车库,一个月200美元。

然后,由于S并不是房东,而且找我麻烦,所以,我就读了一下lease,发现他并非
landlord,只是master tenant,所以,按照rent board的code,S收的租金不可以超过
他付给黑人女房东的。所以,这件事情,我告到sfrb,结果我胜诉。按照他2007年签约
的价格,我和B的房租,分别下降到了700和600不到。 在我和S打官司,互相折磨对方
的几个月,S就说车库就不需要钱了。B可以免费使用。 官司胜诉之后,车库就给了B免
费使用,1年半了。

之前楼上的白人说,车库是他一个人的,在他的lease里面。所以他给B用,是他的事情
。我也就没说什么。

今年2月1日,由于S和房东的lease终止,女房东来我们这里,要求我们都搬走,但是我
就问她车库是不是都是楼上的租客的,她说不是。 然后,我就找B要求share。B当时说
,自己生病了,要我照顾他,再使用几个月,我说好吧。

由于rent board的规定,房东要求我们搬走,需要给我们5000多的搬家费,我们向女房
东表示,不会搬走。现在女房东说要和B签约,没有提及和我签约的事情,也不知道现
在新签lease,房租会如何的涨。

上个星期,我对B要求车库给我用,因为我要出门一个星期,三番的街道parking每周需
要2个小时要洗街,不可以停,要挪走,不然要罚钱。我就告诉B,我需要claim my
rights about the garage,他当时说,事出突然,给我出一半的钱来给我机场parking
,然后说4月1日之后,就给我使用。

结果今天我回来之后,给他提出这个要求,他不认账,说法律没规定。说车库是他租的
。但是他并没有给任何人钱。车库也不是前2房东的,也不是楼上的,只是他现在有了
那个遥控,所以就该他用了。

他用了一年多了。我都没说什么。 我和他一起合租这个apartment,并且我付的房租比
他多。结果车库就这样子被他免费用,他还理直气壮了。

这类case,有什么律师可以接的么?该如何打官司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