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6

我老昨晚差点被只白牛当街吓尿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5699161.html

发信人: dirtywalker (得体挖坑儿),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我老昨晚差点被只白牛当街吓尿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Apr 28 14:57:20 2016, 美东)

昨天傍晚出去找饭辙。

从车里面钻出来,转过身,身后赫然站着一个白牛:头发蓬乱,两眼空洞,脸上也没有
妆。白牛直勾勾看着我,相距我大概1米,我老人家的血液瞬间凝固了,毛发直竖。白
牛发了会呆,我不敢动。

白牛终于开口,说先生,对不起打搅你,你有没有几块钱给我去加油?我联系不到我妈
妈了。我一块石头落地,屁颠颠说有有有,赶紧掏钱包,尼玛,只有几块钱了,记得有
张20块的,却不知道跑哪里去了。我浑身口袋到处乱摸,头上冷汗直冒。

正摸着,白牛指着我钱包说,几块钱就够了。我赶紧把几块钱给她,目送她进了她自己
的车,走了,才走进门去吃饭。我只是觉得很饿,吃了很多很多肉,这会还没有消化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