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6

一个正宫和三个备胎的累人故事(不是机器人)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821223.html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一个正宫和三个备胎的累人故事(不是机器人)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Apr 28 09:18:41 2016, 美东)

有一个正宫男友三个备胎男友。

正宫同居身份住在一起一段日子了,他收入很高,也让我随心所欲的花钱,每天一起吃
饭,一起玩游戏,做爱很少,一个月最多两次

A备胎是异地离异大叔,有钱,豪车豪宅,对我很好但不舍得花钱买奢侈品给我,只是
可以一起消费,发生过边缘性行为也都是他来满足我,没想跟他上床或者帮他解决问题。

B备胎是异地帅哥,收入跟正宫差不多,非常舍得的给我花钱,房子还有贷款,存款并
不多,只发生过边缘性行为,没想这么快上床,但我很乐意去帮他释放。

C备胎是异地浪漫情调男,收入不高,房子贷款重,毫无储蓄,但两人在一起感觉非常
好,做爱很和谐,基本上见面可以不下床,各种尝试和快乐。

2月备胎A来1周,3月备胎B来两周,4月备胎C来两周。5月备胎A来1周,6月备胎B来10天
,7月备胎C来两周,以此类推,平时就跟正牌男友同居。


好累啊,每天奔波于应付不同的男人,跟他们说各自的甜言蜜语,还担心喊错人。备胎
们来的时候还要跟男友请假,同时担心被男友发现。这些备胎有没有其他女人我不关心
的,也不去查,只是正牌男友没有其他女人就够。

想去掉一个备胎降低难度系数,选来选去都难以割舍,各有各的特长和好,万一男友不
行,我还需要下一个备胎转正。一个女人可以同时嫁四个人就好了,他们一起赚钱我一
个人花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