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6

追忆一下当年哥第一次进足疗店的故事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821065.html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追忆一下当年哥第一次进足疗店的故事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Apr 27 21:23:06 2016, 美东)

每个人的曾经都是纯洁无比的,每个人从纯洁到污都会必然或者是偶然的经历过什么。
哥曾经也是一个傻逼呵呵的小鲜肉和小清新!我今天就要纪念一下我从纯洁变污的那个
过程。

哥多年前还没有接触男欢女爱的的时候,充其量也就是摸摸刚认识的女朋友屁股和咪咪
的时候,最多也就是能吻十分钟以上,把什么饭渣子和菜叶都能吻出来的。没有过和任
何一个女人有过真实的性行为。

记得那年大三的一个暑假,自己到了一个城中村的地方做兼职,那时候苦逼的很。下班
后想理发,转了几家理发店都人满为患,我这人就是忍不了等待。于是七拐八拐的到了
一个小胡同,看见了一个理发的经典标志,就是那种带红白蓝彩条的原型灯箱。

到了门前两扇推拉的玻璃门,这边写美容,那边写美发!一看屋里很清静就两个女人在
!挺好!一拉门一脚门里一脚门外的我礼貌的问:理发多少钱!

当时环顾了一下屋里的陈设,觉得有点不对劲,因为我发现没有理发的工具和地上也么
有头发!
记得一个女的不耐烦的说不理发!我们只做宝剑!哥当时就懵逼了!

不理发你门口写理发?我不是练武的不要宝剑!什么宝剑不宝剑的?!另一个女的把腿
在沙发上一分!我操!这小红裤擦!哥更懵逼了!大宝剑80!小宝剑30!做吗?不会走
人!

哥虽然傻逼,但是还没到傻逼到极点的地步!扭头走人!刚走出胡同后才恍然大悟!操
!什么宝剑啊!那不是保健吗!从此后你们懂得,那一片我熟悉了每一个角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