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6

预谋和外籍同事搞对象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ove/31714495.html

发信人: laobaola (), 信区: Love
标  题: 预谋和外籍同事搞对象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Apr 27 01:56:27 2016, 美东)


       自己大学毕业之后就开始了工作,自然有了工作之后有同事是在正常不过的事
情。但是我的同事当中还有一个比较特殊的,那就是一个外国的妹子。这个妹子长的是
金黄色的头发而且还是大眼睛的一个美女,我们很多的同事都很是喜欢这个洋娃娃,但
是因为传统思想的禁锢,没有人想到要和这样的外国人结婚。但是我自己跟他们是不同
的,我之所以这样说就是因为我现在是一个外国留学回来的人因为有过海外的经历所以
自己对外国人不是很反感,而且自己的朋友当中也有很多的外国人。本国的女性说实在
的自己是一点都不喜欢所以我决定了要找个外国人作为自己的老婆,但是问题来了外国
人喜不喜欢我还是一回事。不过你的真心是不分国界的,因为现在我们公司的那个女同
事现在已经是我的老婆了,而且我和她还生了一个混血儿,之前这都是自己想都不敢想
的一件事情,但是多亏了自己当初大胆的迈出了主动追求的那一步,要不然这会儿我的
这个洋人老婆还不知道是谁的呢,这点必须肯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