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6

HD卖WINDOW的都是骗子啊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iving/33611961.html

发信人: wstlykm (wstlykm), 信区: Living
标  题: HD卖WINDOW的都是骗子啊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Apr 27 17:31:39 2016, 美东)

前后去了HD不只5次看窗户,前两次去看问了半天,我家尺寸不是标准的,
要ORDER,每次去都给不同的说法,俺的窗户是量好的尺寸,
HANDYMAN说180一个给量了两遍,白纸黑字,去ORDER好了,
拿着尺寸去HD问,第一个是个小哥,说不是很熟悉,最懂的MANAGER要SCHEDULE,一问
周一周二都不上班,奇怪了,窗门MANAGER都不上班,这不是PART TIME打杂的么?
小哥给查了一下,说ANDERSON JW MILGARD都有,ANDERSON 280, MILGARD 300
俺觉得不放心,周三去见了那个所谓最熟WINDOW的MANAGER,给报了报价,说ANDERSON
根本就不做RETRO FIT,没有我家的尺寸,然后又给了另外几家的价钱,最后还说
HD最近有按装的DEAL,50刀一个窗户,尼玛,我说你狮子大开口啊,我给你50刀,你
给我装,她推荐我去找他们的CONTRACTOR,一问结果狗屁50,至少250刀,还支支吾吾
地没说清楚,说要自己量,我说你来量吧,他又说很忙。第三次我又去看HD,决定不找
麻烦,就用JW的算了,结果做ORDER的老头啥都不懂,问俺要什么FRAME TYPE,俺就要
RETRO FIT换老窗户么,以前是铝的现在是VYNL,你问我,我问谁啊,又叫来一个HD的
行家,也说不清楚,
说要ORDER错了,退要15%的RESTOCKING FEE,现在越来越觉得HD根本就不卖窗子,
就是算计忽悠我把生意给他们的CONTRACTOR,HD卖WINDOW的都是骗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