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6

可以接受公公媳妇乱伦,实在接受不了搞亲生女儿的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834587.html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可以接受公公媳妇乱伦,实在接受不了搞亲生女儿的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May 27 21:25:55 2016, 美东)

  我以为觉得自己很宽容的了,对很多事情看得很轻,被很多人说三观不正了,可是还
是被一些人给惊到了。
真是这些家伙都是狗日的。
最近看到两个牛逼的新闻,第一个是一个94年的媳妇,生了三个小孩,两个是被公公搞
出来的,是公公的种,这个公公人也不好看,可是小媳妇竟然去勾引他。
全家人都知道了,这个老男人的儿子后来自杀了,公公和媳妇私奔了。
很多人都在骂,我也觉得不好。因为你只是害死了儿子和老公了。
但是我觉得,如果儿子不知道的话,公公和媳妇这种事情我还是可以接受可以理解的。
申明,我真是接受,不代表我赞成,不代表去做,我是做不出来的。

另外一个也是近期的,有个男人,说是公狗吧,生了七八个小孩,然后还把十多岁的女
儿肚子搞大,后来附近的人知道,个个骂这个公狗,这个公狗后来搬走了,去了山里。
我分析估计这家伙性欲很强,老婆生的多,可能怀孕期间不方便他,他就去搞女儿。
这是绝对的畜生呀。见到他,不仅要骂他,还要打他才行。真是畜生一百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