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6

【伍淡淡】韩国人的素质高的离谱?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6046093.html

发信人: roujunrou (我是你淡姐),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伍淡淡】韩国人的素质高的离谱?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Jun 29 09:59:50 2016, 美东)

三年前被公派去了韩国三年,深刻的感受到了韩国的文化和全民素质

韩国的文化其实就是美国的一个克隆版本,毕竟是以美国干儿子的形式存在的,要不是
美国的提携和帮衬,韩国到不了今天这个程度

韩国人首先是真的很爱国那种,都有很深的民族情节和民族自豪感,这个就不用多说了
吧?首先大街小巷真的极少看见国外的车,法国的雷诺那么牛逼,到了韩国也不挂上三
星的标志重生

日本人对自己的罪行说过一段话,真假无从考证,小日本说对这个世界上自己曾经败坏
过得国家,打死也不会对两个国家说对不起!第一个就是中国,因为中国人对日本产品
由衷的崇拜和喜爱,这样的民族心里没有耻辱感,不值得说一句道歉的话!

第二个就是韩国,因为韩国人是日货就跟魔鬼和仇敌一样,打死也不买!对着这样一个
不能给自己创造利润的国家,心里能铭记仇恨的国家,更不能说一个字的抱歉!其实韩
国人也买日货的,只不过不会像中国人那样抱着自卑或者朝圣的心里去买

我在韩国首尔的一家麦当劳丢过一次东西,那是我到了韩国的第三天发生的事,当时约
了一个,对方临时有事没来,我又临时的接到了另一个紧急的任务,因为着急扭头就走了

把手提电脑和一个重要的文件袋子忘在了桌子上,发现这件事的时候已经是4个小时以
后的事了,当时脑袋嗡的一下!完蛋了!!疯了似得打车到了那个店面,一进门竟然看
到我的东西还在那里安静的躺着,简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我拿起东西时被店员注意到,我本能的解释了一下,店员笑了笑说,你放那一周都不会
有人动的……

还有一个感受,去超市推车购物的时候,我看见很多人都是结完账之后,把车连同物品
就放在一个地方,然后就去该干嘛干嘛,天!怎么这么大的心呢?结果我发现不是人家
心大,是我的心太小了,根本没人动的

韩国人有信仰的人几乎占了人口的百分之60左右,其中以佛教和基督教占了绝大多数,
我想之所以韩国人素质较高,还是因为信仰所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