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6

【夏日游】温油地走天涯 出去��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eisureTime/2047965.html

发信人: yuanyuan88 (北美园园), 信区: LeisureTime
标  题: 【夏日游】温油地走天涯 出去��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Jun 29 13:03:16 2016, 美东)


《走天涯》是一首时尚的新爱情歌曲,虽无奈悲凉,却以一种无畏和潇洒的勇气,勇敢
地面对生活中的不如意,第一次听到这首歌就喜欢,喜欢这首歌的节奏,喜欢这样一种
attitude,感觉特别的痛快,第一次学习rap, 原以为很难,真的试试跟唱歌差不多,
只是要掌握好节奏。

言归正转,夏日是该出去走走天涯旅游去,在plan之前,先拿着相机出去小��一番。
真羡慕那些住在风景优美地方的人们,俺走出家门看天上的云都只是一小片的,而且横
一条竖一条的电线杆挡着,都拍不到好看的云。

我发现相机是个好东西,相机的focus就是局部的,拉近拉近你会发现身边还是会有惊
喜和美丽。那就让我来表一表吧。

刚出门时,心里是有点郁闷的,没走几步,小鸟叽叽喳喳的也许也在议论英国脱欧的事
情?有两只小鸟落在了我的前面,我的相机没长镜头,想再靠近些,它却飞远些,就是
不让我靠近,只好抢了一张。虽然不是美鸟,但嗓音还是好听的,让我心情舒畅了许多。


再走几步,见一人家的铁栏栅外伸出朵大大的红花,赶紧照一张。


这家的花朵特别的大,一簇簇的白绣球好看。


不知不觉走到了一条幽静的小路,发现地上的东西,感觉是blueberry掉地上被人踩的


抬头看树上,树有点高,看不清,这是不是blueberry的树?能不能吃,能吃的话,我
再去吃它几颗:)


小��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