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6

每次喊老公吃饭不过来的时候,都很生气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852535.html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每次喊老公吃饭不过来的时候,都很生气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Jun 29 10:12:42 2016, 美东)

这算是我小气么?我每次喊老公吃饭了,他都在那低头玩手机半天不过来,
我就开始变成泼妇了,老公还嫌弃我不够温柔了,这尼玛怎么温柔啊!!

饭都做好了,还不着急过来吃,一个破游戏至于这么着迷么??
我恨不得打断他的手,让他这辈子玩不成游戏,当然了,我只是过过嘴瘾,
我真要是这么做了,我是要坐牢的,我也不傻。

因为这个事情离婚的话,是不是有人觉得我小题大做了,只是这种行为真的让人很不爽。
而且这种行为特别的拱火,瞬间就能破坏好心情,
本来挺高兴的该吃饭了,这一下子就完蛋了,饭也不香了,一肚子气,
都特么的吃出来火药味儿了!!

可能我还是忍不了太久了,因为这样的事情是经常的发生,已经够了,
还是让他跟手机过日子吧,我哪天就真的离婚了,经常生气,我还得少活好几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