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6

从股市看看英国退出谁得利谁吃亏以及再说下银行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Stock/36734917.html

发信人: laodaidai (老呆呆), 信区: Stock
标  题: 从股市看看英国退出谁得利谁吃亏以及再说下银行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n 30 20:38:51 2016, 美东)

之前就想写下这个观点,可是那时候是周末,无法预测其他股市的走势,现在时间过了
一段了,回头看看,不知能不能事后诸葛亮一下。
股市涨的,跌的,大涨的,大跌的,大跌反弹的,虚涨的等等。这些是国家方面,好像
真没什么大的影响。

难道英国真的没什么影响力了吗。
中国的走势还很不错,这说明中国觉得对自己是好事,资本市场总是嗅觉最敏感的残暴
资金。
再说银行,和汇率有关的,这个说老实话,我是白痴,我真不懂,昨天看了股海版的帖
子才知道里面还有这么多门道,不过我也不想学习了,我还是习惯用自己的系统。
不过会经常来这里学习。

到了股海,才发现真的有很多高人,我只能低头慢慢学习。然后自言自语的胡说八道。
比如我觉得大部分的走势都不一定和基本面相关,但是可以从趋势里面去提前观察。
只有突然的大消息才会改变短期走势。
这又像那个说做银行不会发横财的帖子一样,不会受人喜欢的。
好吧,我觉得中国的银行近期会调整了,我会慢慢出。
其实观察中国银行,一般四大银行规矩走势的话,12个点左右会有一个波段出来。前提
不是疯狂的大牛和大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