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6

梅西比C罗更气愤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Soccer/34135387.html

发信人: warlp (warlp), 信区: Soccer
标  题: 梅西比C罗更气愤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n 28 09:46:15 2016, 美东)

前几天因为C罗发脾气的那件事很多人都把C罗给骂的不清,还有媒体说C罗摔掉了电视
台的话筒是对葡萄牙的不尊重,是对所有所有人民的不尊重,这一个大帽子扣下来也真
是没谁了。想想C罗在场上拼命的去扳平比分,再看看C罗的那些国家队的队友使劲儿的
向对分送分,别说是C罗了,是我的话我也许比C罗还要生气。在帮助你们进球的时候你
们倒不说什么,这发了个脾气摔了个话筒就开始出现批评自己,这是一群势利眼。
在这一点上我还是比较认同梅西的做法,百年美洲杯的决赛里阿根廷又一次的输给了智
力,这次的梅西也生气了,可梅西真的不想管着这个国家和媒体,他告诉了所有人他要
退出国家退,一群付不起的阿斗我还扶你干什么?赢了球还好一点,输了球那原因肯定
都会在队长身上,里外不是人所以还不如早点解脱,我还是比较认同梅西的做法。
在梅西说要退出国家队之后有无数个人开始攻击他,说什么C罗还没有退出国家队你为
什么要退,说C罗都三十多了还在打国家队可你在二十多你为什么要退?其实我能理解
梅西为什么要退,原因就是他也害怕成为C罗这样的,队友不争气自己发点脾气就会引
来媒体甚至整个国家的攻击,我知道这不是梅西想要的,所以干脆不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