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6

都操蛋乱编,我知道KTV只有极少数可以乱搞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853067.html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都操蛋乱编,我知道KTV只有极少数可以乱搞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n 30 09:48:16 2016, 美东)

都是乱编的,你们去过这种KTV吗,有图吗,有视频吗。
   没图没视频的就不要乱说,好吧,我也不发图发视频了,免得被人追杀,当我乱说
把。
倒是回帖里面有兄弟说的很对,很少才有的,而且都是穿裙子快进快出很快结束的,当
然穿裙子这些,本身就是为了方便。
一般情况,KTV的门是关的很死的,外面的人进来要敲门的,但是有些是不准关死的,
不准反锁的,意思大家都明白的。

唯一可以在KTV现场乱搞的,本身就是像那些舞厅一样的,但是一般人是不准进去的,
需要熟人介绍。
没熟人是不可能进去的。
进去后,里面会有两种小姐选择,一种是素的,一种是肉的,梦板那个帖子说的有点对
。但是这不是全部,肉的分为可以在里面和可以带外面去的。
这个才是关键。
再说一次,这种场所很少,尤其是严打之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