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6

邮件这事最重要的不在于定不定罪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USANews/31989087.html

发信人: Blackholes (浪里白条), 信区: USANews
标  题: 邮件这事最重要的不在于定不定罪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l  7 16:52:36 2016, 美东)

整个事情是这样的:

1 希总理使用私人服务器,发送工作邮件(含国家机密)

2 国家司法机关决定不对总理起诉,证据不足也罢,政治斗争也罢,我们屁民反正也无
力干涉。

3 希总理的粉丝欢呼 “yay, 好开心哦,总理不用坐牢了,逃过一劫,我们要选她当总
统”

我操,这标准也太低了吧?

第3点比第2点要重要得多。

要是希总理的粉丝欢呼说 “yay, 好开心哦,总理不用坐牢了,逃过一劫,可以安度晚
年了”
还有点合情理。

打个比方,你表哥在街头跟人吵架,一怒之下把人捅死,因为证据不足或者你家的通天
能力,你表哥无罪释放,你说“ yay,好开心哦,表哥回来了,逃过一劫,以后好好过
日子”

这不算太离谱。

但是你要说,“yay,好开心哦,表哥回来了,逃过一劫,我们一定要让他当上广东省十
大杰出青年”

妈的,你表哥杀人,你是知道的,司法机关定罪不定罪先不管,你心里很清楚你表哥不
够格当十大杰出青年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