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6

假如大陆也趁机“误射”一枚导弹到台湾?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6080973.html

发信人: fireon (火力全开),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假如大陆也趁机“误射”一枚导弹到台湾?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Jul  6 02:09:50 2016, 美东)

美国和俄罗斯这么多导弹和核弹头从来就没有“误射”过一次,台湾的国军随随便便就“误射”了,而且射击的方向就是大陆厦门,导弹真的会“误射”吗?如果台独分子的这个逻辑成立,那大陆的导弹说不定哪一天也向台湾“误射”了?无非就是处分几个前线“误射”的军官和士兵嘛,当然目标是台湾自己的渔船和渔民,用这种苦肉计来凸显台湾雄风三导弹的实力,台独分子们真的好牛叉。

台湾误射的导弹还好击中的是台湾的渔船,估计射程也不远,尽管台湾内部吵吵嚷嚷在问责海军相关责任人,但表露出来的心态好象是在炫耀台湾的雄风三导弹的得有多么的准确,因为“海军司令部”上将司令黄曙光表示,雄三导弹会根据目标、舰体结构决定,通常是针对高价值、重大目标攻击,所以他撞到渔船是直接贯穿过,没有爆炸,如果今天飞弹爆炸,这条船不会有人活命。黄曙光说,因为高姓中士误选作战模式,渔船又刚好在寻标器的搜寻范围,才会导致渔船被当作虚拟讯号,遭贯穿,如果当时选择的是模拟模式,导弹就不会击中渔船。

好牛叉的台湾导弹,把自己的渔民**了,海军还在潜意识里吹嘘台湾导弹多么厉害,好在台湾还是有清醒的人,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在脸书发文表示,雄风导弹差点打中厦门,如果大陆反击系统自动启动,现在的高雄已毁于战火,陈菊也早已不在人世了!正确的说,渔船救了陈菊,救了高雄,也救了台湾。

所以台湾海军所谓“误射”导弹,我认为根本不可能是“失误”,而是以一种“误射”的方式展现其狗屁雄风导弹的精确性,导弹能出现“误射”的状况吗?小儿科嘛,明显是在挑衅大陆的善意,大陆虽然上千枚导弹一天到晚瞄准台湾,但几乎不可能出现“误射”的情况。倒是台湾方面装疯卖傻的“误射”一下,宁愿将台湾自己的渔船当成大陆军事目标的活靶子来彰显导弹威力,同时欺骗台湾民众和大陆,言下之意就是“你看,我们误射了,因为打中的是台湾渔船、打死的是台湾渔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