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6

说说当年在北京的创业吧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Beijing/31957409.html

发信人: lovewoca (jingling), 信区: Beijing
标  题: 说说当年在北京的创业吧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ul 29 02:01:26 2016, 美东)

北京大学毕业后,我觉得自己挺牛逼的,挺自我崇拜的,因为从中学起到大学毕业,我
的学费和生活费,没从家里拿一分钱,爷们,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个爷们,我爹说的好,
站着尿尿的就要有个男人的样,没事逼逼的都是怂种

所以为了证明自己不是个怂种,很多年的钱财不论我坑蒙拐骗,我没给渐渐老去的父母
添一点负担,不玩火不犯法是我的原则

所以大学毕业后,我牛逼的不找工作,好汉不挣有数的钱,这是当年一个满世界牵着公
羊配种的外地大爷说的

在南三环自己花170租了一平房,用手里上学期间的积蓄在世都百货租了五平米的地方
,买小商品,那时候租金是扣点,百分之17的点,我的商业思路来自王府井那个地方根
本买不到一些小零碎

电源线,充电器,电池,表带,针线,几十种小玩意,一年给我的利润是将近20万之多
,这在当时是个天大的秘密,天意上货,木樨园上货,就这两地方,百分之600-800的
利润,让我欣喜若狂

那个年代我那个年纪,一年那么多钱,简直就是天文数字,干了四年,世都百货倒闭,
把钱往家里一扔,出国了!

所以我一直不认为自己是个怂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