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6

【警告】做生意千万不要跟懒人一起合作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StartUp/31328481.html

发信人: fengfei (毒液), 信区: StartUp
标  题: 【警告】做生意千万不要跟懒人一起合作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ul 29 09:15:49 2016, 美东)



    真是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这句说的简直是太对了。最近就是因
为这个猪一样的队友没有给我气死了,我还不好说,只能自己干生气。

    这不我对象他哥嘛跟我们一起合伙做生意,之前这个也是由他挑起的,当时自信满
满的。但是三分钟热度没过几天啥事都不管了,跟个大爷一样。什么事情都是我对象在
做,他就说把这个改了那个做的不好需要改改。

    平时回家也不跟我们交流说说,就知道拿着手机在那里玩。一点都不着急,我就觉
得他还是有钱,根本就不缺钱。而且现在真心觉得他表哥是懒的出其,要是这样下去我
们这生意肯定做不起来,完全属于白砸钱。一点都不上心,怎么能做好呢。

    光靠我跟我对象的力量根本就不行,而且这件事情也是他说起的现在倒好,搞的这
件事情是我们两个人的事情一样,人家更�的是说了一句话,让你哭笑不得,他说我只
管给钱,剩下的事情你们自己看着办吧。

    说完之后我直接就给我对象说不干了,这生意根本就没发干。与其这样真不如自己
去干呢,所以以后找合作伙伴千万不要找这样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