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pingping524 (pingping524), 信区: Joke
标 题: 国内今年这是咋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Jul 6 11:02:45 2016, 美东)
到现在一年才过去一半,以前国内的新闻也不是没有,比较少而已,因为国内也没什么
比较大比较严重的事件,可看看现在,现在的国内很多地方已经被淹的不成样子了,特
别是南方地区,前几天放看了报道说广西那边泥石流啊滑坡啊还有街道什么都被淹了,
这两天湖北那边武汉附近也淹了,今年国内这是咋了,往年从来都没有过那么多雨水啊。
记得在国内的时候有时候一俩月都不下一次雨,庄家都旱的不成样子了,心里天天都想
着赶紧下雨吧赶紧下雨吧。那时候也比较喜欢玩水,因为年龄毕竟还小嘛,一年还赶不
上一次大暴雨,最喜欢的时候就是街道被淹了的时候,因为只有街道被淹了才能出去淌
水,平常父母也不让我去河边玩,所以也没怎么玩过水,要不每次见下大雨都会那么高
兴。可现在却有点高兴不起来,国内下那么大雨淹了那么多地方这一下又得有多少人受
灾啊,看那个消防员还是武警战士的照片为了救灾脚泡在水里一天都已经变形了,还有
就是武汉的一个家庭里进满了谁,电视、空调、家具什么的基本上可以说都报废了。以
前也不是没见过下那么大雨,是没有见过那么多地方都发洪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