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6

【LN】中国人身高还是太矮,饮食不够生猛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6241085.html

发信人: flowwine (flowwine),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LN】中国人身高还是太矮,饮食不够生猛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ul 29 10:38:09 2016, 美东)

中国人的饮食是全世界最不生猛的之一,饮食不生猛的结果就是长得也不够生猛,

中国人的平均身高看了下,真是汗颜,男的1.71米,女的1.59米,后面还有零头就不四
舍五入了哈,就到小数点后面第二位觉得就可以了,争那个几分几厘的就没意义了,
00后身高确实有不少长得明显比父母的基因要高的,可能是营养跟上了吧,以前中国确
实穷的营养没跟上。。。。

我认识的朋友就有,父母1.7米,母亲1.56米,女儿1.68米,而且才上初中的00后,还
有继续长个儿的可能,这绝对是基因突变了,其实还是营养问题,以前中国太穷了都吃
不饱饭,现在越来越好了,营养跟上了,身高也上来了,不过平均身高还是不够高。

欧美有半生不熟的牛排,日本有生鱼片,是不是中国没有生吃肉类的习惯,所以还是不
够高大威猛啊,其实也分地方,北方人相对来说还是平均身高更高一些,南方是不是因
为天气太热了,所以影响了发育?而且南方的饮食比北方更为精致,北方吃粗粮貌似多
一些。

作为山东人,一般的绿叶菜我都是生吃蘸酱,大葱大蒜生吃的很多,生菜油菜油麦菜,
这些几乎都不会做熟了吃,玉米红薯吃的也多一些,而且我也可以接受欧美的五分熟的
牛排,所以我不瘦小,哈哈哈
在国内一些南方的朋友看我生吃大葱就说你是怎么吃下去的,我说习惯了,生吃过瘾,
她是基本都吃熟食,不吃生的,她老家是湖南。

很多国人去欧美旅游都受不了那边的饮食,都是自带方便面和榨菜,或者去了也就是吃
点水果,半生不熟的牛排很多人享受不了,这很可惜,其实挺香的。
南美洲那边就更加饮食单调了,比如智利,基本去了就是每天烤肉,有一些国内的肉食
朋友去了,第一天两眼放光,第二天就有点战斗力下降,第三天就吃顶了,再也不行了
。。。
这样的饮食大概就是长不出来像那边的人那种高大威猛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