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6

求建议 关于是否卖房 和如何出租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iving/33651331.html

发信人: LikeLangping (Likelangping), 信区: Living
标  题: 求建议 关于是否卖房 和如何出租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Aug 31 11:15:06 2016, 美东)

大家好!小弟向大家请教

我几年前在芝加哥一个还算好的区买了个小房子,SFH(也算学区房,是十分),二三
十万,在附近工作,所以住了三四年,生活方便,房价也涨了约20-30%。本来以为会住
一辈子。没想到最近接了一个新工作,在外州。搬家卖房是有package。

这些天一直在想该不该卖了这个房子。卖了是舍不得,加上芝加哥对我来说还有工作机
会,说不定四五年后还会回来。不卖的话,房子还有贷款,要租出去还贷,自己搞不定
。 要请 property management company,也是一头雾水。这个区的税很高。肯定是 不
能赚钱的,正常租出去的话 算了一下每个月可能要贴 两三百刀 。 


想到生活版,感觉大家都更有经验,就来问问网上大家意见:

1. 我是不是应该卖了省事 ,公司现在会给我报销卖房的花费包括代理费用。 

2. 如果不卖的话,我该怎样找 合适的 房产管理公司?针对这样的情况,大家有没什
么建议。

请不吝赐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