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6

吐槽一下公司里面的一个外f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6460459.html

发信人: NickCarter (Nick),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吐槽一下公司里面的一个外f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Aug 31 07:20:04 2016, 美东)

也不是完全中国人,有一半越南人血统,反正就是东亚人,第一次看到打招呼的时候,
直接翻白眼给我,我还以为我做错了什么,后来她去给旁边白人男聊家常的时候,我顺
便自我介绍,结果人家爱理不理的,看都没看我一眼,一只手指指着我对白人男说:“
我以为他是临时工。”旁边的另外一个白女都看着我在笑。最后我又一次介绍的时候,
她说她一般中国人,母亲也是浙江杭州人,和我老乡,然后我很激动的说西湖云云,她
直接回了一句:ok。

反正大家都看到她的反应,觉得她是自己made a fool out of herself。我一笑了之,
奇葩一枚。

补充一下,她座位墙上贴满了自己和老公的照片,没人不知道她老公是一个白男,她大
概不到40岁,她老公满头白发的老头,至少也有5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