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6

国女家防小装备~~~~~~~~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6632121.html

发信人: kisskaren (JJ Hu),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国女家防小装备~~~~~~~~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Sep 27 15:49:23 2016, 美东)

我还是小白主要心思都是玩,男的就不多说了,什么装备用好了都是大杀器get the
job done, 说说女士吧。因为家防本身就是小概率事件,而且还有我老人家重装甲重火
力作为第一道防线誓死抵抗,所以我家LD也不需要武装到牙齿,只需要躲在掩体后面把
儿子挡在身后即可。

1)防弹衣,看了洋洋洒洒的讨论,这个东西居然都没人提到,价格不贵,套上容易。个
人防御的最终目的不是多干掉几个歹人,而是自己尽量不中弹,保住命。而且能够适当
地减少心理压力。

2)主武器,我家LD用的是10/22,加了个红点,换了KIDD的Buffer,Bolt Handle,Guide
Rod&Spring;,Automatic Bolt release。我们没事经常去沙漠打兔子,兔子跑得飞快,
她用这枪抬手命中,所以对比兔子大和慢的目标绝对信心十足。

3)副武器,Glock 19, 换了Night Sight, 如主武器故障或者需要单手操作手枪比较方
便。

4)电话:对于她来讲,打911并不是第一要务,而是武装自己,安静地躲起来。威胁消
失了再打也来得及,记得讲清楚家人和自己的衣着和体貌特征,防止警察误伤。


其实我认为比较合适女人家防用的是9mm Carbine,这个靶场娱乐性很强,利用率会高
些,家防毕竟发生概率很小。或者装上youth枪托的20gauge shotg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