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6

中国优秀女司机写的字条,素质太高,图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6648455.html

发信人: zgdlx (zgdlx),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中国优秀女司机写的字条,素质太高,图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Sep 30 19:57:48 2016, 美东)

谁说中国人素质低的,而且还各种的贬低,绝对不是所有人都素质低啊,整体来看,还
是素质高的人比较多,这个字条是朋友住的在北京一个小区里面看到的,就是前几天的
事情,

后来这个事情在他们小区都小有名气了,经过证实是一位80后女司机,这个字其实也能
看出来是女人的字迹,
这就是晚上开车回家,然后停车的时候,不小心把旁边的车给蹭了,

其实说实话,就算小区里面有监控器,晚上黑咕隆咚的也很难看清楚,如果她把车开走
,真的很难找到真凶的,而且小剐小蹭,一般人也没有这个耐心和时间去看好几个小时
的监控,这种事情也不是没有,有些人是不会主动写一张字条的,
就是抱着那种找到我我就赔偿,找不到我那就算了的心理,也不说不管吧,但是你不找
他他就不会主动给你留电话了,

这个女司机真的很赞,蹭了别人的车,主动写了道歉的字条,最下面还写了自己的联系
方式,
这种事情,80后应该普遍可以做到,
倒是年龄大的很有可能做不到主动留电话的,

我们为祖国有一批车技不佳的年轻女司机感到难过,国内女司机普遍被吐槽开车技术不
好,这类的段子简直太多了,还有人说什么女司机上路,方圆十里,寸草不生,这个是
太夸张了,但是有很多女司机真的是可以做到往左边拐弯,打着右转向灯,很危险,

但是我们也为祖国有这样高素质的,在自己肇事之后能逃避的情况下,能主动留下联系
方式的女司机感到骄傲,

要是年青一代都能这样的话,这素质绝对碾压美国人啊,

这个女司机要是蹭了我的车,留下这个字条,我一定会感动死的,绝对不好意思让人家
赔偿,甚至还有可能为此成为朋友呢,反正蹭了车的那个人也都是住在一个小区的,这
样的朋友谁不愿意交,值得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