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6

抛开大选,说全球化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USANews/32217097.html

发信人: GGYY (唧唧歪歪), 信区: USANews
标  题: 抛开大选,说全球化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Sep 29 12:49:19 2016, 美东)

昨天,一高人说的真是有道理。全球化最终就是财团取代国家了。

资本主义的终极形式了。米尤在全世界吸血。各国政府帮着插管子。

这事倒是是好还是坏,我还真是纠结。你比如说Walmart东西便宜,我没觉得不好。那
些街边小店确实不efficient呀。但是对那个开小店的人来说,Walmart就是evil。
Walmart的观点是,我可以雇人,解决就业。

你现在去中东买油,美国人民皆大欢喜:不污染,又便宜。油工和矿工当然不爽了。对
于大都市的人来讲,无所谓,反正那些人就是白垃圾。我自己开特斯拉。虽然我支持
Trump,但要是在我们家门口开采天然气,我也是不爽的。

所以都是说不清道不明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