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6

看完辩论对trump很失望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USANews/32215757.html

发信人: shurato (serendipity), 信区: USANews
标  题: 看完辩论对trump很失望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Sep 29 00:07:05 2016, 美东)

我一直坚信无论谁当选,两极分化和中产阶级的萎缩在未来可见的五年内都将继续。
所以比起经济,我更关心社会议题。

这方面,我对trump的大部分政策理念非常赞同,比如反非法移民,禁穆斯林,law and
order等等。所以对他辩论寄与了不少期望,希望他能坚定而温和的陈述他的观点in a
presedential way.

很可惜,trump一如既往的表现出一副“我最成功,我最善于play the game”的小丑嘴
脸。虽然两人都是自私的,但比起trump赤裸裸的自私(自豪自己不交税,钻法律漏洞
等等),虚伪的hillary还是更能让人接受。毕竟,作为总统,表面的文章是非常重要
的,这是美国乃至全人类三观正不正的问题。如果trump自大(或愚蠢)的以为他可以随
性到不需要任何顾忌的地步,中间选民对他的惩罚也可能是致命的。 

Sorry, this is not how the election game should be play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