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6

twtr我想了一下应该是这样的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Stock/36790135.html

发信人: SagitarVW (神车), 信区: Stock
标  题: twtr我想了一下应该是这样的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Sep 26 13:46:05 2016, 美东)

不管谁当选 选后都会暴跌
fed现在拼命让股市不要崩盘来护航主党 当选之后是怎么都要泄洪一下的 泄泻更健康

一泄洪 跌得最厉害的就是小鸟这种还不盈利的网络股 小鸟既然铁心要卖身了 那是一
定要趁早的 否则现在50怕闲溢价和明年可是不一样

我的推测是大选前就会卖 重点扯皮的是价格 这次自己泄底估计也是想推高一下股价
溢价的时候多占点便宜 但是我估计买家 很可能就是goog 也知道他这把戏所以很淡定
之前传说小鸟要价超过三十一股 肯定是要高了 今天又用瑞银的一个调查以后的降级来
打压一把

就看最后谁能撑住了

目前目测小鸟撑不住 所以我猜最后成交价格也就二十七 最多二十九 不卖就算了 等你
跌成屎了 看看雅虎就是这下场

当然除非有其他巨头出来竞价 比如微软或者苹果 因为salesforce是无论如何搞不过
goog的

只是留给小鸟的时间不多了

且行且珍惜

★ 发自iPhone App: ChineseWeb 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