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6

一个教会希粉老中说入学AA是应该支持的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USANews/32438257.html

发信人: cphoebe (搞笑公主), 信区: USANews
标  题: 一个教会希粉老中说入学AA是应该支持的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Oct 31 15:23:06 2016, 美东)


昨天和一个教会的希粉老中,女,60岁 (两个女儿已经结婚),谈大选。她说她投希
婆的原因是因为TRUMP不PREDICTABLE,希婆是有问题,但是至少她PREDICTABLE。然
后又说入学AA是应该支持的,因为美国大学校园里华人太多的话,那么美国大学就
不叫美国大学了。

我说民主党不仅入学AA,还工作AA,她说工作AA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吧。然后向旁边
的一个台湾人(这个台湾人的女儿嫁给了一个英国牧师)征询意见,这个台湾人说工作AA
不一定是好事。

我说FBI现在又在调查希婆的邮件啦,她说这说明了FBI办事不PROFESSIONAL,不应
该在大选前干这样不PROFESSIONAL的事。

我说既然FBI明明知道自己这样作,会显得不PROFESSIONAL,那位什么还要坚持这样
做呢?她答不上来了。我一看机会来了,就赶紧把希婆删除邮件,掩盖无数犯罪事
实,WIKILEAK和胖黑客的UTAH云端之事说了一遍。

最后我再加上,希婆不仅坏,而且傻,傻到用电子邮件来交流那么绝密的事情。她
点点头,表示赞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