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6

关键州在起变化,午餐时候又瓦解了两个西粉。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USANews/32437787.html

发信人: Fastest (你说什么啊?), 信区: USANews
标  题: 关键州在起变化,午餐时候又瓦解了两个西粉。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Oct 31 14:24:50 2016, 美东)

有点标题党啊,不是瓦解,是了解了两个西粉的变化。

和小白牛一起吃午餐,这个小白牛是典型的无脑西粉、崇拜者。当然她也知道我这个努
力工作养家糊口的合法移民的倾向。因此一般不谈政治,那该多煞风景不是?

还是老地方,小餐馆,老熟人老板。她也是西粉。暑假前问过一次,她说:“还用问么
?当然HRC阿。看那个老头不靠铺的垃圾样子!”。后来我也就不问了。

今天又去吃饭,那儿的电视正在放新闻,于是又问她。她说:“不选了,两个垃圾,现
在这个说不定还要坐牢呢。”

我也只好呵呵应付。

接着和白牛吃饭。

电视上还在说,CNN的。

我忍不住问她,“你怎么看?”

“I don't know!!"

看到白牛失望、迷茫的眼神,我的心都碎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