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6

周末没事,来点娱乐性的吧,讨论一下对大牛们的评价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EB23/32587847.html

发信人: georgegum (猴哥), 信区: EB23
标  题: 周末没事,来点娱乐性的吧,讨论一下对大牛们的评价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Oct 28 14:01:36 2016, 美东)

我是菜鸟,完全不是谦虚。至今对版上有印象的人聊聊无几,能记住ID的大概只有5人

Yoyo,好多人是很感谢他带领大伙降级的事迹的,我来的晚,所以只是听说。不过后来
看到好多数据分析的帖子,看来是乐于助人的那种。傲慢?有点吧,大牛都有点脾气吧
,可以接受。有点年轻气盛,不过现在老成多了。喜欢谈不上,不过觉得这个人不错,
有点气概。东北银?

两位副版(是副版吧),我的印象里发贴不多,多数为解答帖。Liza脾气很好的样子,
Frank 给人感觉挺稳重。

BlackQueen,挺喜欢,虽然曾经把我归到“伸手党”,我当时是第一次听说这个党“词
”,不知填485的时候可不可以隐瞒。好像发过自制的馅饼,对排期的理解很到位(我
认为),聪明又能干的样子。

Cjy, 大伙看到他不依不饶的样子是很JY吧,但我“攻击”了他好几次,他好像也没生
气艾,我道个歉,言论自由嘛。有代沟,或者说我无法理解他这种年轻人的心理。希望
他对版上多做贡献。

有接力的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