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6

因绿卡的事情跟男友吵崩!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EB23/32588113.html

发信人: LifeCreator (Warrier), 信区: EB23
标  题: 因绿卡的事情跟男友吵崩!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Oct 31 11:40:40 2016, 美东)

本人的PD, EB3 2014年9月。
男友:博士,无排期,正在办理中。

交往半年,开始我根本没提这事,以为如果觉得两人合适,他自然会把我带上,按正常
人的思维,也是我的思维。结果后来发现,人家根本没这想法,说这两件事情要分开。
一码是一码。

当初为这事吵过大架,他含糊的同意说会在绿卡批之前跟我UPDATE情况。我放了狠话说
,如果他自己拿,坚决不会在一起。之后这期间,他从来没跟我提过这事。前几天,我
一再炸,终于炸出来人家根本不会带上我,跟感情的事情分开对待。人家有高尚的原则!

我觉得,这事再继续下去,我就是SB。所以当即分手。我理解他骂我三观不正。我也没
说什么,两人好聚好散。他还时不时的打电话,要和我见面。

我呸!

也许我是三观不正,但在异国的日子里,我要先生存好了,再讲什么品德,理想,情操
,三观。

到头来,一切还得靠自己!当然,他身上一堆毛病,分了正好。

分了,分了,终于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