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6

奋斗女绝大部分是不幸福的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889251.html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奋斗女绝大部分是不幸福的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Oct 29 08:32:34 2016, 美东)

今天看朋友圈,一个高中同学还在上课,她几乎每个周末都在学习,学习金融知识,不
是学习,就是去其他地方上班或者出差。

这个同学离婚了,自己带了一个小孩,是一个很努力很上进的人。
所以在事业上取得的成功还是不少的。

但是她不幸福。

有时候我在想,为什么这种这么努力这么辛苦的女孩子会男人不要了呢。
也许就是太辛苦了,不顾家,所以男人受不了。

而这种女人离婚后,再难让其他女人喜欢了,因为如果男的很一般,她会看不上,而男
的很有钱,可能看上的就是年轻漂亮的女孩子了,而不是这种上了一定年纪的女人。

除了这个女同学外,还有一个也是很努力的奋斗女,她竟然是一直找不到男朋友,还相
亲过,可是就是没有合适的。
她经常说,同学们,快点帮我介绍把,我不挑的。

其实她还是挑的,因为她是需要找一个有共同语言的,可是一般人就没法有共同语言,
与她聊天,都是名牌奢侈品,是什么商机,搞得我都不知道怎么插嘴。
我想,一般的男性和她接触,也是没法交楼的,因为档次实在有点高。

这个女的是超级富婆之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