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6

我家两张Trump的选票已经邮寄出去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USANews/32437205.html

发信人: GoodLand (美地), 信区: USANews
标  题: 我家两张Trump的选票已经邮寄出去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Oct 31 13:20:52 2016, 美东)

在深蓝州,照片是用ipad拍的,太大传不上来。顺道问问:
很多人说,我这里的一位中老年白人朋友也这样说,有些liberal的选举办公室见到选
共和党或Trump的邮寄选票有可能直接仍垃圾桶。白人朋友建议把选票投在穷人多的图
书馆,因为那里一般是liberal的票仓,被仍垃圾箱的可能性低。但不知能不能把票投
在不同的选举区。要是这样的话,美国的选举太烂了。管不了,票已经寄出去来。之所
以提出来,是让大家讨论一下,这样还没有投的人可以注意看看如何防范这样的作弊。

我们这边都是选择题(单选或多选),在下面涂答案。题目很多,很长,有几十道题,
大家要细心阅读,liberal的支持的提案都非常狡猾,猛一看上去都很好,要好好研究
。我们虽在蓝州,但是今年我家门口收到两份的GOP选举指导,我参考看了两份GOP选举
指导,非常有效。不然很容易被DEM的提案欺骗。

我邮寄时用了双份邮票,以防作弊说邮资不够,打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