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6

罗一笑、白血病、三套房子和地域攻击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Joke/33728449.html

发信人: feisan (肥三), 信区: Joke
标  题: 罗一笑、白血病、三套房子和地域攻击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Nov 30 07:45:36 2016, 美东)

这个帖子可能有争议,随便说说把,刚才看到有人在问罗一笑是什么。

罗一笑是一个5的小女孩,白血病,父亲罗尔曾经是深圳女报旗下的杂志的主编,后来
又说成为女报的法人代表,不知真假。
今年前几个月被查出白血病后,罗尔就给自己女儿写公众号,前不久不知道为什么就说
捐款,一下子就收到两百万的微信打赏和捐款。
罗尔的女儿生病的情况,我曾经几个月前就写过一个帖子。

后来有人说,在朋友圈转发一条罗尔写的文章,转发一次这机构及贵一块钱。

所以很多人转发了,我也转发了,今天删了。
据说转发了千万次还是什么的,反正捐款的钱很多。
后来就马上暂停了。罗尔说多余的钱会给了民政局什么的。

结果马上有人说这是某个P2P机构在做营销,又说罗尔是人渣,老婆是小三上位,又有
人说他自己有钱,反正真相一下子说不清。
这个P2P机构的负责人叫刘侠风,曾经是罗尔手下的一个编辑。后来觉得传媒不行了,
就转行了。
这个刘侠风我曾经接触过,人品只能说一般把。

后来罗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自己有三套房子,两套没产权。
很多人就更加说他是人渣,说这么有钱还捐款。

其实这白血病是真的,不算欺骗,但是很多人不服气的是,你有了三套房子还要捐款,
捐款的反而是没有房子租房的。
所以这件事情除了说是营销之外,让人愤怒的是这三套房子。

我不知道这种愤怒从何而来。如果是其他没有房子的,这种愤怒还会有吗,这种爱心是
被利用了还是我们被伤害了。
我个人觉得不管有什么,你愿意捐助就捐助,不愿意就闭嘴,没必要指指点点骂人是人
渣,还说罗一笑是报应。
又说罗尔是湖南人,湖南人一看就不是好东西。我这湖南人无语。

最让我觉得无语的那些没有帮忙的人骂的最凶。
这两张图都是罗一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